丽新布,或者叫缝编无纺布,原料是选用优质塑料瓶片,经过加工形成RECYCLEDFIBER(回收料化纤),再经过缝编无纺工艺,选用80%-95%再生料涤纶短纤以及5%-20%优质涤纶长丝,制成RECYCLEDPET的无纺布。

家和拥有多条缝编、针刺、印花、涂层、定型、分切、热烘、发泡等全产业配套设备。

家和可生产7针、10针、14针、18针、20针缝编无纺布(又名丽新布)、针刺无纺布、弹性无纺布等,专业为客户提供涂层、印花、阻燃、滴珠、覆膜、抗病毒、防螨、定型、压光、上浆等多种后整理工艺。

家和丽新布产品通过CFR1633阻燃测试、BS5852阻燃测试、BS7177阻燃测试、SGS回潮率测试、REACH测试、美国加州65认证、GB18401、SGS环保测试等多项国际检测标准,供客户放心使用。

我们的服务:可独立完成丽新布从坯布到涂层阻燃加工的一条龙服务,可独立完成丽新布从坯布到印花阻燃的加工,可免费提供小样,快递费到付。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验货流程,按时交货,优秀的售后服务。

Categories:

Tags:

© 粤ICP备17047130号